JR

眠狼:

大号这边挂几天。

眠狼RDJ:

为了不污染大号,这事最后一次,在小号上说吧。
因为P1有点过分,事实证明这样的人也不少。如果作为黑子,就算给我编一个眠狼宇宙小故事,无论多离谱我也懒得理会,除非你过来杠。但口口声声说“我也是粉丝”,人家随便空口白牙一句话你就开始怀疑了,你不是粉,你只是随手收图的看客而已。

我只好特地回到家里打开旧电脑,把去年的聊天记录翻一翻,找出7月27广告发出日,当晚的对接过程。我27日傍晚交稿后,根据客户要求,从9点左右开始改动画面中的主题宣传语"And you, 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"的字体跟大小,最终11点图文全部确认完毕。
这些不算是为了能自证,天底下也没有让被造谣的人来反证的道理,况且别人怎么编怎么想我也拦不住。我发出来只是想让一些人清醒一点。

“官方居然没互动?”“居然没打tag没at?”“我不信,怎么可能?”
你一个注定这辈子只能困在井里头的玩意,难以相信这世上有可以飞翔的生物,不懂得其中的奥妙跟原理,是你自己的问题。

隔行如隔山,拿自己贫瘠的阅历跟知识去胡乱质疑,容易彰显自己的愚蠢。
而以这种'他只是自我高潮罢了官方根本没鸟他'的臆想来让焦虑的自己好过一点的,你也只会越来越焦虑。

说完了,去吃饭~

评论

热度(30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